[ 香港 上海 重庆 ]
021-51036998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费用管控 | 工程协同 | 进度管控 | 质量管理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宝智坚思CEO黄得承在201...

宝智坚思CEO黄得承在2013年全国桥梁学术会议上精彩演讲

新闻来源:宝智坚思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日期:2013年08月28日

2013年8月23日,全国桥梁学术会议特邀宝智坚思CEO黄得承先生在设计、施工与控制分会场,发表了题为“如何以管理手段保障BIM技术的成功应用 ”的精彩演讲,获得了参会嘉宾热烈的响应。

宝智坚思CEO黄得承在2013年全国桥梁学术会议上精彩演讲

演讲中剖析了什么是BIM、桥梁项目如何用BIM,强调桥梁项目为何要制定BIM规划以及如何制定BIM规划、通过桥梁BIM的应用实例阐述了BIM在桥梁建设中的作用。宝智坚思熟悉BIM实施规划框架及具体操作,有丰富的建设项目管理标准化与信息化咨询经验,可以帮助业主制定BIM实施规划。

宝智坚思CEO黄得承在2013年全国桥梁学术会议上精彩演讲

演讲内容得到了现场专家学者的高度认可。他们认为宝智坚思倡导的“以管理手段保障BIM技术的成功应用“既有学术深度,又有实践基础。演讲内容以BIM在桥梁建设中应对的的实际问题出发,针对行业热点话题与典型案例展开了建设性及前瞻性的论述。宝智坚思对公路桥梁建设项目管理所作出的贡献也得到了其他嘉宾的赞赏。

返回列表



© 2014 宝智坚思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沪ICP备090395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