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 上海 重庆 ]
021-51036998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费用管控 | 工程协同 | 进度管控 | 质量管理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宝智坚思受邀参加中外...

宝智坚思受邀参加中外自锚式悬索桥设计及建造技术论坛

新闻来源:   日期:2013年06月23日

2013月6月21日-22日,宝智坚思应邀参加了由《桥梁》杂志社、河南省公路学会共同主办的中外自锚式悬索桥设计及建造技术论坛,我司CEO黄得承和总裁助理谢兰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吸引了各省、市、自治区桥梁设计、施工、科研、建设、监理、等方面的专家及领导参加。会议围绕“中外自锚式悬索桥设计及建造技术”的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宝智坚思受邀参加中外自锚式悬索桥设计及建造技术论坛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副巡视员马健、河南省交通厅总工程师李强、河南交通投资集团总工程师关健、河南省交通厅原副厅长刘章土、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邓文中、同济大学教授肖汝诚、河南省桃花峪黄河大桥有限公司董事长姬同庚出席会议并发表了讲话。会议期间,各位专家与参会代表就自锚式悬索桥的各种问题进行了深度探讨与交流。会后,参会代表参观了桃花峪黄河大桥施工现场。

宝智坚思受邀参加中外自锚式悬索桥设计及建造技术论坛

会上,宝智坚思黄总同参会嘉宾关于桥梁领域的未来发展进行沟通和交流。黄总认为,重大桥梁工程建设除了要有先进的管理理念,还要有相应的项目管理信息化系统作为支撑,才能从根本上提升我国桥梁工程管理水平,以确保重大桥梁工程的高效建设。宝智坚思始终致力于为桥梁、公路、桥隧等大型建设项目提供专业的管理咨询及信息化应用服务,并乐于分享我们的成功实施经验,为全国的桥梁、公路、桥隧等工程建设企业提供卓越的服务和方案。

返回列表



© 2014 宝智坚思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沪ICP备090395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