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 上海 重庆 ]
021-51036998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费用管控 | 工程协同 | 进度管控 | 质量管理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智赢金龙摆尾,展望...

“智赢金龙摆尾,展望金蛇狂舞” ——相聚宝智坚思2012年终员工大会

新闻来源:   日期:2013年02月21日

相聚宝智坚思2012年终员工大会

2013年2月6日,宝智坚思2012年终员工大会在上海办公室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围绕“智赢金龙摆尾,展望金蛇狂舞”举行,由宝智坚思黄得承(TS)亲自主持。

TS回顾了2012年度宝智坚思的取得的成绩,展望了2013年公司年度目标。对于宝智而言,2012年是祥龙腾飞的一年,在公司同仁们共同奋斗下顺利完成了年度目标。2013年,则是锐意创新的跨越年度,各部门代表在会上踊跃发言,畅谈对于宝智未来的憧憬!

此次会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宝智坚思所有同仁,在13年度励志,将更加热忱的投入到工作中,服务于我们广大客户!

返回列表



© 2014 宝智坚思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沪ICP备090395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