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 上海 重庆 ]
021-51036998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费用管控 | 工程协同 | 进度管控 | 质量管理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上博公司再度签约宝智...

上博公司再度签约宝智坚思 助力项目管理提升

新闻来源:宝智坚思   日期:2014年05月30日

端午节前,宝智坚思再传捷报,国家级工程项目--中国博览会会展综合体再度携手宝智坚思,深化应用提升管理。上博集团继续以SaaS模式使用Greata工程项目管理系统,加强会展项目的管控。

Greata平台给项目管控带来价值包括:工程协同功能,使项目内外沟通协调能力显著增强,实现高效沟通;智能界定角色权限,流程清晰;会签省时省力,提高团队效益;强大的投资和进度管控规范项目管理,提高项目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

以四叶草为设计造型的中国博览会会展综合体项目位于上海虹桥交通枢纽西侧,北至崧泽高架,东至涞港路,南至规划六路,西至诸光路,建设用地面积约1平方公里,是由展览场馆、综合配套设施和后勤保障设施构成的会展综合体,项目北块以展览功能为主,南块以展览、商贸、酒店及配套功能为主,总投资额在150亿-200亿元人民币,计划在2014年底建成。该项目建成后,将拥有40万平方米的室内净展览面积和10万平方米的室外展场,相当于2.5个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最具水平、最具竞争力的会展综合体。


221

 

返回列表



© 2014 宝智坚思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沪ICP备090395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