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 上海 重庆 ]
021-51036998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费用管控 | 工程协同 | 进度管控 | 质量管理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宝智坚思参展轨道行业...

宝智坚思参展轨道行业顶级盛会

新闻来源:   日期:2013年04月26日

      2013年5月5-7日,宝智坚思将应邀参加中国●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的CRTS国际轨道交通展。并在H1馆一区,A208展示 “宝智坚思—地铁建设项目管理平台”。展会上,宝智坚思将为业内人士展示宝智坚思在轨道交通平台信息化建设的“宝典”。并且“Greata项目管理标准作业程序(SOP)”也将崭新亮相。此外,参展人员还可以体验最新的Greata Mobile 移动客户端产品。

Greata是国内第一款支持动态流程管理的大型项目管理软件,全面覆盖项目规划、进度、成本、质安等管理领域,突破跨组织协作、变更呈批、方案审查等复杂项目供应链协同应用。Greata不仅仅是一套软件,而是一个蕴含丰富项目管理思维的手段和工具,既承载了国际先进的项目管理实践,又融入了国内管理模式,能够为持续提高建设管理水平提供一个新思路。


关于「CRTS CHINA 国际轨道交通展」:

是亚洲第一国际轨道交通展,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中国铁道学会、中国轨道交通促进联盟、鸿与智工业媒体集团(HNZ)、等联合举办,是唯一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联合批准的轨道交通行业展会。展会同期还将举办RT《轨道交通》全球论坛、第九届城市轨道交通国际峰会、RT TOP 50年度轨道交通行业创新力企业评选等9场活动。本次展会作为引领中国轨道交通行业的国际行业盛会,为全球展示铁路与城市轨道交通领域的最新产品、顶尖技术和解决方案的同时,也为行业的技术合作与贸易、信息交流搭建最佳的商贸平台。

返回列表



© 2014 宝智坚思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沪ICP备090395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