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 上海 重庆 ]
021-51036998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费用管控 | 工程协同 | 进度管控 | 质量管理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宝智坚思的CEO在项目管理...

宝智坚思的CEO在项目管理国际会议PMIC 2003上发表演讲

新闻来源:   日期:2003年12月04日

香港(2003年12月4日)--宝智坚思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先进的管理咨询和建筑IT方案提供商,宝智坚思的创始人和CEO--黄得承先生应项目管理协会(PMI)香港分部之邀,在2003年12月3日~5日在香港会展中心召开的PMIC2003大会上发表演讲。

这次主题为“Leveraging the Power of Project Management(充分利用项目管理的作用)”的国际会议是由PMI香港分部主办,得到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Professional Services Development Assistance Scheme (PSDAS)的大力支持,旨在充分认识项目管理专业在各行各业的重要性。大会上,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用实际的案例展示了项目管理对我们经济的影响,提供了成功应用现代项目管理的极具价值的观点。

演讲中,黄得承先生归纳了建造物业主和开发商已愈加重视信息技术在成功实施项目的关键作用。目前他们面临的挑战是说服其他的项目团队成员也使用这种技术。

当今世界,大家都在谈论实时企业,决策必须在瞬间做出,可能是一天或两天,但决不会是三周。若没有适时正确的信息被每个人协同共享,则不能做出正确的决策,从而会损失大量金钱。

黄得承先生阐述到起步早可能需要花费一些金钱、时间和经受挫折,但通常不会如此,起步晚者由于进行游戏追随,需要更大的花费。他认为较早采用信息技术要大大优于后来的跟随者。

取决于投资的时间不同,特定的挑战和可用的工具也会不同,但总体的方向是不会错的。建设行业将要经历一次意义深远的变革: 瘦型组织、更为一致和严格的业绩矩阵、生产力的提高。对那些成功掌握新的信息技术工具来激活这些变革的组织而言,同样意味着将极大提高收益率。

关于宝智坚思

宝智坚思是一家工程管理咨询技术服务公司。我们的优势是拥有深厚的行业背景和技能,始终如一地深入了解客户所面临的挑战及其所需技术。我们与客户的工作组一起通力合作,共同制定出最佳的解决方案。而且,我们公司是少有的能够提供端对端解决方案的公司之一,无论是管理层面还是操作层面。

自2000年以来,宝智坚思通过外源的应用软件、IT、以及管理咨询服务和解决方案,帮助了许多建筑相关的企业和组织提高了财务绩效和建筑业务的运作。我们的战略性客户包括香港地铁、太古地产、恒基兆业地产、大昌贸易行工程公司、香港房屋委员会、上海港铁。

宝智坚思于2003年9月在上海成立了国内分公司, 立足于上海,辐射整个中国,以更好地服务于国内从事建筑施工业务的大小型企业和公司。

返回列表



© 2014 宝智坚思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沪ICP备090395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