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 上海 重庆 ]
021-51036998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费用管控 | 工程协同 | 进度管控 | 质量管理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2018年宝智坚思年会

新闻来源:PAIMS编辑部   日期:2018年02月12日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2018年宝智坚思年会

豪情欢歌辞旧岁,喜气开篇迎新年,201822日,宝智坚思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总结2017展望2018”年会隆重举行,公司CEO黄得承携香港、上海以及重庆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度盛会。

今年的年会形式与往年有所不同,不再是单一的表演与游戏,而是以项目管理为主题进行分组对抗,通过这样理论加实践的游戏让我们学到了很多和项目管理有关的知识,这种经历对我们来说也是受益匪浅的!当然员工们最喜欢的抽奖环节也不能少咯,今年的奖品都是实实在在的现金大奖,现场的气氛也在此时被推上了高潮。

          

宝智2018年会最终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序幕,相信正是因为我们在过去一年的倾力付出,才会在年末时绽放出最绚烂的笑容,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回顾2017,我们凝聚宝智,我们走过了光辉的许多年,展望2018,亲如一家的宝智人将继续在领导的带领下,紧密团结,雄鸡搏发,续写新篇。

返回列表



© 2014 宝智坚思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沪ICP备090395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