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 上海 重庆 ]
021-51036998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费用管控 | 工程协同 | 进度管控 | 质量管理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上海轨道交通项目管理系统(...

上海轨道交通项目管理系统(Greata)推广总结会

新闻来源:   日期:2013年02月21日

上海轨道交通项目管理系统(Greata)推广总结会

2013年01月31日,由上海轨道交通信息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了上海轨道交通项目管理系统(Greata)推广总结会。出席这次会议的主要单位包括:申通地铁集团合约管理部、建设管理中心、集团财务部、申通信息中心等职能部门以及各参与项目公司。

申通集团列席单位组总结了在使用Greata软件期间取得的成绩以及效益。通过使用Greata系统,所有的数据存储在统一的项目平台上,加快了员工的工作效率、加强了各职能部门之间的沟通、加深了对所有的外部单位的管理力度、大大降低了项目风险。大家一致认为:“Greata”为申通集团营造了良好的项目工作信息化平台,为申通集团搭建了一套全流程化的项目管理体系。Greata涵盖了项目管理的全方位包括文档控制、商务管理、现场管理、进度管理;“Greata”自动化、标准化的流程管理,提高了工作效率,降低了项目风险,有效控制了项目成本。

双方希望在未来能够更加紧密的合作,全面推进申通协同管理平台。申通集团列席代表不仅肯定了宝智在实施服务期间给申通项目信息化平台带来了质的飞跃,而且赞扬了“Greata”给申通集团项目管理带来了“项目宝典”。

返回列表



© 2014 宝智坚思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沪ICP备090395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