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 上海 重庆 ]
021-51036998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费用管控 | 工程协同 | 进度管控 | 质量管理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宝智坚思展翅腾飞国际...

宝智坚思展翅腾飞国际轨道交通展

新闻来源:   日期:2013年05月06日

宝智坚思坚持以业务为驱动,强化“人、方法、工具”以及优化三者之间的平衡。凭借自身深厚的行业经验与工程建设项目管理的实践,在《轨道交通》全球论坛2013年年会上,荣获2012度「RT TOP50」轨道交通创新力企业奖。

宝智坚思展翅腾飞国际轨道交通展

Greata企业建设项目管理系统凭借“全流程化动态管理、国际先进的项目管理理念、大型成熟可靠的应用”荣获轨道交通行业十大创新产品。

宝智坚思展翅腾飞国际轨道交通展

CEO黄得承先生凭借对工程项目的热情和创业的梦想,在2000年创立「宝智坚思管理咨询公司」一直致力于项目管理解决方案的设计,领导宝智团队制定软件产品战略、市场和销售方案,也负责专业咨询服务及客户支持服务等总体策划,荣获轨道交通行业十大创新人物。

宝智坚思展翅腾飞国际轨道交通展

本次获奖不仅是对宝智坚思为轨道交通信息化事业做出贡献的肯定,更是对宝智未来工作的鞭策。宝智坚思将秉承这股“创新力”展翅腾飞,引领轨道交通信息化、标准化。

宝智坚思展翅腾飞国际轨道交通展 返回列表



© 2014 宝智坚思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沪ICP备090395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