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 上海 重庆 ]
021-51036998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费用管控 | 工程协同 | 进度管控 | 质量管理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建筑时报》特别报道...

《建筑时报》特别报道 “如何构建项目管理信息平台”

新闻来源:   日期:2013年05月16日

《建筑时报》2013年5月刊第3016期第七版特别报道了宝智坚思CEO黄得承先生题为“如何构建项目管理信息平台”的文章。

如何构建项目管理信息平台

文章以工程建设“管人”还是“管事”引出宝智坚思的智慧结晶:项目流程化管理=项目管理+流程管理。这种模式有效的基础上建立了“标准”,在“标准”的基础上建立了项目综合管控平台。经过了宝智人不懈的努力,多年行业经验的沉淀,项目综合管理平台满足“容许安全的在线协同工作;业务工作流程自动化、业务管理程序标准化、提升管理过程的可追溯性”。

同时,本文还展现了宝智与上海地铁合作的经验成果。经过了10余年的合作,双发合力打造上海地铁的建设项目管理信息化平台。共同见证了Greata 的6大亮点(多视角动态跟踪、项目过程责任明确、有效控制项目投资、加强合同过程监控、进度信息统一集中、提升内外沟通效益)在上海地铁的项目管理历程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关于《建筑时报》

由国家建设部建筑业司、中国建筑业协会和上海建工集团联合主办,原名《建筑工人报》,创刊于1954年5月1日。1989年6月6日报纸定名为《建筑时报》,建筑时报在全国公开发行,是为中国建筑业的产业报。

返回列表



© 2014 宝智坚思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沪ICP备090395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