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 上海 重庆 ]
021-51036998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费用管控 | 工程协同 | 进度管控 | 质量管理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香港俊和集团签约宝智...

香港俊和集团签约宝智坚思 携手共赢

新闻来源:宝智坚思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日期:2013年08月23日

2013年7月19日,香港俊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与宝智坚思签署采购协议,购买宝智坚思自主研发的项目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Greata,用于管控分包商的付款,为提升项目管理水平保驾护航。

香港俊和集团于1968年在香港成立,于1993年2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从承办建筑工程开始,逐步发展成为一家集建筑、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IT、药业等项目于一体大型集团公司。 凭着不断精益求精和努力开拓业务的精神,以客户称心满意为宗旨,俊和集团在建筑工程项目上屡获殊荣。

宝智坚思项目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Greata引进了与国际接轨的项目管理方法体系,运用成熟先进的管理技术和模式,规范企业的项目管理方法,提高企业项目管理水平。此次双方合作,将帮助俊和集团实现分包商的付款审批流程自动化,提高工作效率;俊和集团可以根据系统提供的关键数据,更方便对分包商付款进行更好的控制;Greata系统使所有付款信息集中在一个平台,检索方便,责任明确。

宝智坚思凭借专业的实施团队、完善的服务体系、大型成熟的实战应用脱颖而出,获得了香港俊和集团的认可。

 

返回列表



© 2014 宝智坚思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沪ICP备090395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