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 上海 重庆 ]
021-51036998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费用管控 | 工程协同 | 进度管控 | 质量管理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宝智坚思公司首席执行官日...

宝智坚思公司首席执行官日前在CIB TG-23 会议进行演讲

新闻来源:   日期:2003年10月29日

香港 (2003-10-29) —— 宝智坚思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先进的管理咨询和建筑IT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和服务商的创始人之一和首席执行官黄得承先生在10月27日香港举办的CIB TG-23国际研讨会上他为施工项目管理中采用信息技术主题发表演讲。

出席会议的有研究人员、施工专家、政府规划人员和咨询顾问。会上,大家就施工相关的文化概念和理念进行了讨论和共享,并展望了不同主题下的施工相关的文化愿景。

“信息技术(IT)毫无疑问已是建筑行业获取成功、开创业务新纪元的基本工具。越来越多的建造物业业主和开发商开始从电子化项目管理中获益。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具有这种积极性。”黄得承先生说道。“事实上,建造过程中涉及的各参与者在不同时期都曾对联机项目管理表示过怀疑和勉强。但对那些已认识到巨大利益的业主而言,没有回旋的余地。然而,当他们努力说服不同的项目合作伙伴信服,共同加入到一个开放的、协作式的环境中时,仍面临着很大的障碍。”

演讲中,黄得承先生阐述了IT如何在不同程度上促进企业组织进行变革的。并罗列了采用IT的主要性能和好处。还就技术和业务环境的愿景进行了展望,分析采用IT的驱动力,包括在宏观的行业层次和微观的个人层次抵制IT的主要原因。

该国际研讨会是“Professionalism towards Quality Construction and Property Development”项目的一部分,由香港测量师学会 (HKIS) 协同香港大学的房地产和建筑系(HKU)发起和管理的。该项目是专业服务发展资助计划(PSDAS)下的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工商及科技局(CITB)出资兴办的。这次国际会议的主题是“ Professionalism in Construction:高性能的文化”。

关于大昌贸易行有限公司

大昌行贸易行工程有限公司(DCH)是一家提供机电工程分包、保养、建筑材料供应和安装服务的先进的工程公司。大昌行贸易行工程有限公司是大昌行集团的附属公司,而大昌行是中信泰富的全资附属公司,是香港股市主板的蓝筹股。

 关于宝智坚思

宝智坚思是一家工程管理咨询技术服务公司。我们的优势是拥有深厚的行业背景和技能,始终如一地深入了解客户所面临的挑战及其所需技术。我们与客户的工作组一起通力合作,共同制定出最佳的解决方案。而且,我们公司是少有的能够提供端对端解决方案的公司之一,无论是管理层面还是操作层面。

自2000年以来,宝智坚思通过外源的应用软件、IT、以及管理咨询服务和解决方案,帮助了许多建筑相关的企业和组织提高了财务绩效和建筑业务的运作。我们的战略性客户包括香港地铁、太古地产、恒基兆业地产、大昌贸易行工程公司、香港房屋委员会、上海港铁。

宝智坚思于2003年9月在上海成立了国内分公司, 立足于上海,辐射整个中国,以更好地服务于国内从事建筑施工业务的大小型企业和公司。

返回列表



© 2014 宝智坚思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沪ICP备090395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