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 上海 重庆 ]
021-51036998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费用管控 | 工程协同 | 进度管控 | 质量管理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同唱和谐新乐章,共绘未来...

同唱和谐新乐章,共绘未来好宏图 -2015年宝智坚思联欢年会

新闻来源:PAIMS编辑部   日期:2015年02月26日

2015年26日, 宝智坚思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举办了主题为欢乐度羊年的新年联欢年会,员工欢聚一堂,辞旧岁,迎新春。本次年会精彩纷呈,年会在激情、热烈、活跃的气氛中进行。


宝智领导黄得承、莫艳萍、白仲贤分别发表了新年贺词,肯定了 2014 年所取得的辉煌成绩,宝智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新高度,宝智的发展,离不开员工的辛勤工作;宝智的今天,离不开员工的共同努力, 一份付出,必有一份回报。2015年,将是不平凡的一年,实现更高飞跃的一年,宝智将以全新的面貌,踏上新的征程!2015年,我们信心满怀。

公司年会持续5个小时,现场气氛热烈,节目精彩纷呈,游戏、舞蹈、唱歌等表演穿插其中。尤其是大家分两组玩心有灵犀萝卜蹲抢椅子“挤眉弄眼”等游戏,以及员工跳时下流行的“小苹果“和”江南steyle“的舞蹈更让人捧腹大笑,大家玩的真high, 欢乐不断。穿插在节目中还有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公司设置了各类丰富的奖品,大家一边欣赏节目,一边不时接受幸运的眷顾,层层的抽奖环节令人激动不已。

整个年会在和谐、温馨、激情、欢乐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回首2014,我们深情豪迈;展望2015,我们自信满怀。用热枕与坚韧,用真情与汗水,用激情与梦想,书写新的华章,跨越腾飞,再创新的佳绩!


返回列表



© 2014 宝智坚思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沪ICP备090395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