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 上海 重庆 ]
021-51036998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费用管控 | 工程协同 | 进度管控 | 质量管理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杭州工程类项目管理...

“杭州工程类项目管理沙龙研讨会”完满落幕

新闻来源:编辑部   日期:2013年07月10日

2013年7月6日下午,PMI中国杭州志愿者核心团队与宝智坚思共同承办的”杭州工程类项目管理沙龙研讨会”开幕,本次会议旨在促进本地的项目管理交流和志愿者团队建设。会议吸引了来自轨道交通、公路桥梁、物业房产、建筑承包、市政工程等百余位工程类项目管理专家和领导参加。宝智坚思咨询顾问团队出席了本次会议。特别邀请建德城发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徐沛欣先生和来自宝智坚思的高级咨询顾问做了精彩演讲。

杭州工程类项目管理沙龙研讨会完满落幕

在会上,建德城发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高级工程师/一级注册建造师徐沛欣先生为大家带来项目管理经验分享,他围绕工程类项目管理的概念和应用展开讨论,对工程项目管理过程中出现的安全事件、档案管理、索赔事件进行分析与讨论。提出项目管理信息化能从企业战略层面对项目管理进行全局把控,通过对流程的梳理和再造,为打造标准项目管理模板,从而提高整体管理水平。

宝智坚思高级咨询顾问发表了题为“用科学有效的方法推进工程建设项目管理信息化的报告”。从工程建设管理系统的必要性着手,客观的分析了当前工程管理现状和需求,阐述了宝智坚思建设管理系统可以多视角动态跟踪、项目过程责任明确、有效控制项目投资、加强合同过程监控、提升内外沟通效益。会场气氛十分热烈,得到了在场领导的赞赏。

杭州工程类项目管理沙龙研讨会完满落幕

本次研讨会,通过PMI中国杭州志愿者核心团队搭建的这样一个交流平台,展示了宝智坚思管理咨询公司的工程项目管理系统,给工程建设管理带来了新的技术和新的信息,工程建设项目管理的信息化势在必行。本次会议伴随着与会者的热烈掌声圆满落幕。

返回列表



© 2014 宝智坚思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沪ICP备090395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