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 上海 重庆 ]
021-51036998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费用管控 | 工程协同 | 进度管控 | 质量管理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中建三局特聘宝智坚思CE...

中建三局特聘宝智坚思CEO黄得承为总承包管理专家顾问 ——推进中建三局“441”计划

新闻来源:宝智坚思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日期:2014年07月09日

2014年7月1日,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隆重召开了2014年第二季度“441”计划推进会,在会议上特别聘请了宝智坚思CEO黄得承先生为工程总承包管理专家顾问,聘期三年,这是中建三局首次外聘专家顾问,主要为了加速提升全局总承包管理能力,推进 “441”计划顺利进行。中建三局总经理易文权亲自颁发了聘任证书,黄总在会上做了讲话。


11 
22

随着国内建筑总承包市场的发展,中建三局施工总承包管理业务已经覆盖到了80%以上的在建项目。然而,由于内外环境的影响和主客观上的原因,目前在相当一部分项目中,以土建带动总承包、平行管理代替总承包管理的方式依然占据主导地位,企业层面尚没有真正建立起完整的、适合总承包业务发展的保障机制和激励机制,如果不能正视这些问题并采取得力措施加以解决,必将阻碍中建三局总承包管理业务的健康发展。为此,中建三局第四次董事长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决定加速提升全局总承包管理能力,实施“441”计划。

所谓“441 计划”,即:完善“四个管理体系”——资源保障体系、制度保证体系、绩效考核体系、客户评价体系;打造“四个职业团队”——总承包管理团队、深化设计团队、采购管理团队、专业分包团队;构建“一个管理模式”——既符合法规要求,又满足市场需求,在中建系统内具有领先水平的“全能型”和“全候型”项目管理模式。中建三局认识实施总承包管理、提升总承包管理能力的必要性和紧迫性,目前在总承包管理方面存在不足,为推动“441”计划顺利进行,提升全局总承包管理能力,因此特聘具有香港大型总承包项目实战经验的黄总为其总承包管理专家顾问。

黄总与中建三局的渊源来自一年多以来,中建三局多次特邀黄总为其管理学院总承包管理高级研习班学员授课,传授总承包管理实战经验,受到中建三局领导和学员的高度认可和极高的评价,中建三局领导非常感谢黄总对其总承包管理工作上的支持和贡献,诚恳希望黄总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学术专长和资源优势,把国际标准管理和三局的实践相结合,推动企业总承包管理能力建设。

黄总对中建三局的聘请表示很荣幸,并表示一定会尽其所能,履行作为一名总承包管理专家顾问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为中建三局总承包管理出谋划策,把具有国际化标准的工程管理实战经验应用到实际工作中,确保“441”计划顺利进行,提升中建三局全局总承包管理能力。同时也为我国建筑总承包管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返回列表



© 2014 宝智坚思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沪ICP备090395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