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 上海 重庆 ]
021-51036998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费用管控 | 工程协同 | 进度管控 | 质量管理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桥梁》杂志特别报道...

《桥梁》杂志特别报道“工程管理的智能化芯片 BIM”

新闻来源:宝智坚思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日期:2013年12月26日

《桥梁》杂志2013年10月刊第55期特别报道了宝智坚思CEO黄得承先生题为“工程管理的智能化芯片 BIM”的文章。


12

文章中指出BIM模型是建设项目全生命周期设计、施工、运营服务的“数字模型”。BIM将给桥梁工程建设行业带来巨大的影响和价值,文章从BIM的构成要素,如何制定和实施BIM项目规划,管理流程要改革要创新等来阐述如何以管理手段保障BIM技术的成功应用。文章结合香港以及国外一些国家运用BIM模型在工程建设的实践案例,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完美阐述了BIM是工程管理的智能化芯片。

文章中还展现了宝智坚思依托钻石圆环项目动态管理模型,率先推出了项目全流程管控的Greata系统。Greata 是宝智坚思自主研发的我国第一套项目全流程化管理系统, 其以工程业务流程为核心,涵盖了建设项目从规划设计、建造实施到竣工验收整个项目生命周期。宝智坚思熟悉BIM实施规划框架及具体操作,有丰富的路隧桥建设项目管理标准化与信息化咨询经验,可以帮助业主制定BIM实施规划。

返回列表



© 2014 宝智坚思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沪ICP备090395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