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 上海 重庆 ]
021-51036998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费用管控 | 工程协同 | 进度管控 | 质量管理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携手并进赢未来 一马当先...

携手并进赢未来 一马当先创辉煌——2014年宝智坚思年会

新闻来源:宝智坚思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日期:2014年01月26日

2014年1月24日,由宝智坚思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举办的主题为“欢乐度马年”的新年联欢年会,在美丽的上海黄浦江上名为“翡翠公主”的豪华游轮上隆重举行。员工欢聚一堂,分享2013年收获的喜悦,共勉2014年再创佳绩。回首13年奋斗路,展望宝智新前程!


222

1月24日上午,宝智坚思举行了全体员工大会,CEO黄得承先生对2013年各部门及公司整体运营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肯定了2013年的辉煌成绩,并对2014年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精彩演讲获得大家的热烈掌声,大家对宝智的未来前景充满信心。

公司年会持续5个多小时,现场气氛热烈,节目精彩纷呈,年会由人事主管sherry和销售经理Peter主持,策划的节目精彩上演,爆发热烈掌声,有游戏、舞蹈、唱歌等表演。大家分两组玩“夹筷传球”、“萝卜蹲”和“谁是卧底”等游戏,输的那组还有真心话和大冒险的惩罚,大家玩的真high, 欢乐不断。穿插在节目中还有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公司设置了各类丰富的奖品,大家一边欣赏节目,一边不时接受幸运的眷顾,层层的抽奖环节令人激动不已。


333 
333(1) 
444(1)

欢声如歌,笑声如雨,欢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的,伴随着精彩节目的一一亮相和各类奖项的揭晓,长达5个多小时的2014年宝智年会已落下帷幕,大家仍流连忘返,满怀感恩,向2013年依依告别,满载希望,我们一起憧憬公司2014年再创辉煌。

返回列表



© 2014 宝智坚思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沪ICP备090395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