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 上海 重庆 ]
021-51036998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费用管控 | 工程协同 | 进度管控 | 质量管理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中国博览会会展综合体...

中国博览会会展综合体项目培训圆满落幕

新闻来源:   日期:2013年05月16日

2013年5月9~5月13日,宝智坚思在上海博览会有限公司办公大楼多功能厅进行了中国博览会会展综合体项目管理信息化系统的培训,上博于4月正式牵手宝智坚思的项目管理软件Greata作为其项目管理信息化平台,并于4月底完成系统的安装和升级。随后根据上博项目管理业务流程的调研现状,宝智坚思对上博原有流程进行规划和梳理,完成了系统业务流程配置。中国博览会会展综合体项目培训圆满落幕,标志着上博系统正式上线运行拉开了序幕。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系统操作、业务流程模拟、此外还有用户互动环节等。培训由宝智坚思咨询顾问owen主讲,May, Sally担任培训辅助。上博各职能部门以及外部单位设计单位、监理、施工单位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场气氛十分热烈。培训服务是宝智坚思项目管理信息化方案的重要有机构成部分,贯穿整个项目管理信息化系统实施过程。

培训过程中,上博成总特别提到了之所以选择宝智坚思、选择Greata系统作为其项目管理信息化平台。是为了达到通过项目管理平台打造科学、高效的项目管理体系,规范项目管理工作,简化工作流程的目的,以此保证上博项目管理战略顺利推进。参与此次培训的相关人员,对宝智坚思的专业性以及Greata的强大功能表示十分赞赏,对宝智坚思提供的项目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以及Greata平台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也为上博项目建设下一步的项目管理信息化的实施和使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培训结束,上博集团成总高度赞扬了本次全系统应用培训。让用户更好地理解了系统的功能特点和操作,从而可以更有效地推动系统的快速实施,为系统全面上线后的系统技术支持做好充分准备。本次培训的圆满落幕,为上博系统正式上线运行拉开了序幕,更为上博项目的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博览会会展综合体项目培训圆满落幕 
返回列表



© 2014 宝智坚思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沪ICP备090395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