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 上海 重庆 ]
021-51036998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费用管控 | 工程协同 | 进度管控 | 质量管理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CEO荣登《RT轨道交通》封...

CEO荣登《RT轨道交通》封面人物

新闻来源:   日期:2013年03月25日

宝智坚思管理咨询有限公司CEO黄得承先生,凭借在国内轨道交通领域丰富的管理实施经验,作为《RT轨道交通》杂志2013年3月刊封面人物,接受RT轨道交通杂志社记者的特约采访。

黄得承先生是宝智坚思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行政总裁。负责策划宝智坚思总体方案并监督方案的实施;1986年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获得英国皇家特许工料测量师(MRICS)、香港注册专业测量师(HKRPS);曾担任西南财经大学EMBA特邀讲师,并任职于香港恒基兆业地产集团、利比工料测量师行及顺成建筑集团,积累了工程项目全过程的业主、咨询方及承建方等三方不同层面的一线管理实施经验。

返回列表



© 2014 宝智坚思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沪ICP备090395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