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 上海 重庆 ]
021-51036998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费用管控 | 工程协同 | 进度管控 | 质量管理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生特瑞项目管理信息化...

生特瑞项目管理信息化系统启动大会

新闻来源:宝智坚思   日期:2013年08月08日

2013年7月29日,生特瑞项目启动大会隆重召开。出席人员包括:生特瑞公司财务部沈总、采购部陈总、IT部金经理、宝智坚思总经理莫艳萍、项目经理黄金梅等实施团队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由生特瑞代表Andy主持,宝智坚思对生特瑞项目的实施部署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此项目表示高度重视。

会上,生特瑞陈总对于宝智坚思的项目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寄予厚望,他表示生特瑞项目高层非常关注本次项目的实施,对宝智坚思的专业资质以及项目管理软件的强大功能,表示十分赞赏。生特瑞项目启动大会成功召开,生特瑞项目组对宝智坚思提供的项目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同时标志着生特瑞项目管理信息化系统正式拉开了序幕。通过项目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实现对于项目预测、预算、成本、合同、变更、支付的监控、降低项目风险,提升项目管理层次。

本次会议确定了生特瑞项目团队、界定了实施范围(成本管理&采购管理&文档管理&报表监控)、确认了实施计划、明确了项目成功的标准。本次项目旨在通过项目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帮助生特瑞打造科学、高效的项目管理体系,规范项目管理工作,简化工作流程的目的,以此保证项目管理战略顺利推进,并能将本次实施的“成功秘诀”快速复制到其他项目中去。

返回列表



© 2014 宝智坚思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沪ICP备090395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