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 上海 重庆 ]
021-51036998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费用管控 | 工程协同 | 进度管控 | 质量管理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清华大学昌平项目采用Gre...

清华大学昌平项目采用Greata软件进行项目管理

新闻来源:PAIMS编辑部   日期:2017年09月07日

日前,清华大学昌平项目采购了宝智坚思Greata 以对项目实现信息化、高效化管控。

为推进清华大学承担的国家重点项目的研究工作,支持科研事业的发展,经教育部、北京市人民政府的批准,清华大学在昌平区南口镇建设清华大学昌平尖端科研基地。近期,当局核发了清华大学昌平尖端科研基地项目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总建筑规模约5万平米,地上建筑规模约3.5万平米,推动了昌平区科技创新中心的建设发展。

此次合作,清华大学昌平项目将借助Greata 软件平台,对项目全过程中进行管理,包括文档管理、设计管理、往来通讯、会议管理、合同管理、进度管理等。通过Greata平台进行标准化集中管理,实时实地跟踪查看,了解项目现状,及时作出决策,提高项目管理效率。

Greata 是宝智坚思自主研发的我国第一套项目全流程化管理系统, 以工程业务流程为核心,涵盖了建设项目从规划设计、建造实施到竣工验收整个项目生命周期。Greata以先进的设计理念、卓越优异的性能、精益求精的品质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

        先进的项目管理系统,能够有效整合和利用各方资源,加速多部门、多人员高效协作,高效推进项目进程。相信借助Greata,清华大学昌平项目能有效提升项目管理水平。


返回列表



© 2014 宝智坚思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沪ICP备090395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