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 上海 重庆 ]
021-51036998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费用管控 | 工程协同 | 进度管控 | 质量管理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贺宝智坚思上海公司乔...

贺宝智坚思上海公司乔迁之喜

新闻来源:PAIMS编辑部   日期:2016年09月22日

      随着公司业务的进一步发展,以及更好的服务核心客户,宝智坚思上海公司于20167月初搬迁,办公地址由峨山路613号搬迁至常德路1211号宝华大厦。

      新办公地址宝华大厦位于繁华热闹的市中心,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周边服务设施齐全。此次搬迁不仅给员工创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同时也见证了公司近年来的高速发展。

      公司乔迁后,我们仍将一如既往的秉承“知识宝贵、信息智慧、诚信坚守、卓越思维”的企业文化,打造成国内一流的工程项目管理信息化建设领域的领导企业。

      在公司乔迁之际,非常感谢长期以来对我们支持和肯定的客户和合作伙伴们,愿我们共同发展,实现共赢,祝公司乔迁吉祥,业绩蒸蒸日上!

返回列表



© 2014 宝智坚思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沪ICP备090395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