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 上海 重庆 ]
021-51036998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费用管控 | 工程协同 | 进度管控 | 质量管理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沉痛哀悼邝汉生先生逝...

沉痛哀悼邝汉生先生逝世

新闻来源:PAIMS编辑部   日期:2019年03月06日

宝智坚思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主席邝汉生先生不幸于2019214日逝世,享年80岁。

 

邝先生193887日出生于香港,1963年获得工程学学士学位,随后赴英国伯明翰大学继续深造,获得了伯明翰大学运输与环境规划科学硕士学位。

 

邝先生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成立后的首位工务局局长(1995年~1999年),负责香港地区的基础运输设施的发展、运输服务的提供、交通管理、公共建设工程、供水系统、斜坡安全和防汛工作的政策事宜,曾主持青马大桥等香港十大基础设施建设,在业界享有盛誉。

 

他曾任香港路政署署长、英国公路运输学会香港分会主席、香港工程师学会土木工程部主席、香港工程师学会理事会理事、建设部综合岩土工程勘察测量研究所高级技术管理顾问、中国公路交通学会第五届理事会成员、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第七届理事会成员、香港理工大学土木及结构工程咨询委员会主席、香港公路及交通运输机构创始人、香港大学土木工程系兼职教授等职务。

  

邝先生为香港的基础设施做出重大贡献,曾在多个政府职位上为社会服务超过35年。大量的基础工程项目,工程监控与控制专业知识,加上在高层管理和基础设施相关政策事务决策方面的丰富经验,为邝先生提供了丰富杰出的洞察力、宝贵的战略思维和无与伦比的能力。不论在任职中抑或退休后都保持着同样的热情投身于设施建设的事业中,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赞许和认可,曾在1999年获得了香港金紫荆星章、2000年获得非官守太平绅士荣誉。

 

邝先生是一位德高望重,指导有方的领导,我司会继续秉持着他的精神和信念,在工程项目管理领域脱颖而出。

返回列表



© 2014 宝智坚思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沪ICP备090395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