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 上海 重庆 ]
021-51036998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费用管控 | 工程协同 | 进度管控 | 质量管理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宝智坚思CEO在第9届城...

宝智坚思CEO在第9届城市轨道交通国际峰会发表精彩演讲

新闻来源:   日期:2013年05月05日

     宝智坚思CEO黄得承先生5月5日特邀在第9届城市轨道交通国际峰会,发表了题为“地铁建设项目管理的标准化与信息化”的精彩演讲,获得了与会人员热烈的响应。

演讲从地铁工程如何“管项目、省成本、赶工期、保质量”入手,阐述了通过导入“项目管理SOP体系”,借助于“项目综合管理平台”来实现。并通过上海地铁的成功实例,完美论述了宝智宝典。

宝智坚思CEO在第9届城市轨道交通国际峰会发表精彩演讲

演讲内容得到了专家学者的高度认可。他们认为宝智坚思倡导的“地铁建设项目管理的标准化与信息化“既有学术深度,又有实践基础。宝智坚思对轨道交通建设项目管理所作出的贡献也得到了其他嘉宾的赞赏。

黄得承先生会后表示,参加此次轨道交通国际峰会具有重大意义:宝智坚思倡导的“地铁建设项目管理的标准化与信息化”得到了传播与发扬;同时也相信通过此次峰会的召开,我国的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水平会更上一层楼!

返回列表



© 2014 宝智坚思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沪ICP备090395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