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 上海 重庆 ]
021-51036998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费用管控 | 工程协同 | 进度管控 | 质量管理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宝智坚思牵手《桥梁》...

宝智坚思牵手《桥梁》杂志

新闻来源:   日期:2013年04月25日

      4月初,宝智坚思凭借在国内轨道交通领域全方位的咨询管理综合解决方案及行业标杆,应《桥梁》杂志社特邀成为常务理事单位。

公司CEO黄得承先生表示十分荣幸通过这个平台,能与国内外桥梁专业人士进行深入交流与合作,共同探讨在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在当今中国城市化进程不断加速,桥梁工程管理的新形势和新问题不断涌现,城市工程建设以及管理关系着国计民生,关系着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必须得到重视。黄得承先生认为,具体到管理层面,除了要有先进的管理理念,还要有相应的信息化系统手段作为支撑,才能从根本上提升我国桥梁工程管理水平,以确保城市建设以及重大桥梁工程的高效建设。

宝智坚思始终致力为涉足于桥梁、公路、桥隧、海峡等大型建设项目提供专业的管理咨询及信息化应用服务,并乐于分享我们的成功实施经验。并以此为契机,更为关注桥梁技术发展和创新动态,继续为全国的桥梁、公路、桥隧等工程建设企业提供卓越的服务和方案。

关于《桥梁》杂志:

是一本面向全国公开发行的桥梁行业科技期刊。以传播桥梁文化,推动我国桥梁科技发展,促进中外桥梁技术交流为宗旨。

返回列表



© 2014 宝智坚思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沪ICP备090395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