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 上海 重庆 ]
021-51036998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费用管控 | 工程协同 | 进度管控 | 质量管理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共襄盛会,共享理念——...

共襄盛会,共享理念——宝智坚思主席及CEO出席两岸四地公路论坛

新闻来源:   日期:2012年10月29日

10月24日至25日,宝智坚思主席邝汉生先生及CEO黄得承先生应邀出席了在苏州举行的“首届两岸四地公路交通发展论坛”。此次论坛是由中国公路学会、台湾中华道路协会、香港公路学会、澳门工程师学会联合主办,台港澳公路界分别组团参加,论坛的主题为:共融·共享·共赢——低碳、安全、环保的公路交通发展模式。论坛规模之大层次之高,尚属首次。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冯正霖,中国科协党组成员、学会学术部部长沈爱民,江苏省副省长史和平、中国公路学会理事长胡希捷台港澳主办单位负责人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得承先生演讲中

黄得承先生在论坛期间做了题为《路桥隧工程如何管项目、省成本、赶工期、保质量》的专题报告,得到了与会的两岸四地公路界的150多名专家学者和科技工作者的广泛认同和赞赏。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公路学会理事长胡希捷先生全程听完了该报告,表示了高度的认可。胡理事长对黄得承先生说:“你刚才讲的管理,我认为讲得不错,也是我以前中咨公司的工作,你说的申通地铁我也知道,因国内地铁项目都有中咨参与审批。”

论坛认为,宝智坚思多年来始终致力于为香港与内地的公路及桥梁、隧道及其他大型基建工程等建设行业提供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强有力的信息化技术支持,为两岸四地的交流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宝智坚思邝汉生主席更是如此,一直以来,不遗余力地在为两岸四地的工程建设水平及其管理理念的交流和提高,奉献自己的能量。

论坛期间,邝汉生先生、黄得承先生与众多与会单位领导、专家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沟通。特别是在黄得承先生做完报告以后,与会的两岸四地业内人士纷纷表达了对宝智坚思的理念的赞赏,以及对宝智坚思的工程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包括软件产品Greata的浓厚兴趣,希望在论坛结束后能够与宝智坚思继续保持联系和沟通,也希望宝智坚思的理念和产品能够在更广泛的范围内得到推广和应用。

宝智坚思的两篇学术论文也已被此次论坛面向全国(包括港澳台地区)的征文活动所采纳,并将予以结集出版。其中一篇为黄得承先生所作,主要论述如何以信息化软件构筑公路及桥梁、隧道及其他大型基建工程等建设行业工程项目管理的基石;另外一篇为宝智坚思咨询部主管黄金梅小姐的论文,探讨了路桥隧信息化解决方案的具体实施。据了解,本届论坛收录中国大陆和台港澳学术论文41篇,提交大会交流的学术报告有14场,其中台港澳学术报告8场,这些论文和报告均具有较高的学术价值和学科代表性,代表了中国大陆和台港澳目前在公路交通低碳、环保、安全领域的发展水平。

黄得承先生表示,此次两岸四地公路交通发展论坛,对促进海峡两岸以及港澳与大陆之间的技术交流、区域合作十分重要,为两岸四地的交流提供了很好的平台,祝愿这个论坛会越办越好。宝智坚思作为来自香港的企业,多年以来一直致为大陆的路桥隧等各个工程建设行业提供服务,在未来的时间里,还会一如既往的努力,为两岸四地的交流合作贡献力量,与同行一起打造共赢局面。

返回列表



© 2014 宝智坚思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沪ICP备090395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