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 上海 重庆 ]
021-51036998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费用管控 | 工程协同 | 进度管控 | 质量管理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上海轨交十四号线签约...

上海轨交十四号线签约宝智坚思 携手共赢

新闻来源:   日期:2014年08月11日

2014年8月11日,中秋佳节前夕,迎来了宝智坚思签约的喜讯,上海轨道交通十四号线有限公司与宝智坚思签署采购协议,购买项目管理信息平台——Greata的实施服务,为提升项目管理水平保驾护航,打造信息化管理平台。通过提供优质的项目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加强了上海轨交14号线项目管理信息化的应用。

此次签约,宝智坚思为上海轨交14号线提供项目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并负责实施建设项目管理信息平台,协助14号线部署系统的上线和推广工作,并提供不间断的培训和辅导服务,规范管理工作,提高管理效率。

上海轨道交通14号线,是上海一条规划中的轨道交通市区路线,起于嘉定区封浜,终到浦东金桥金穗路,全长约39公里,拟设31站。将于2014年开工建设。预计建设工期75个月,即2020年底通车。


66 返回列表



© 2014 宝智坚思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沪ICP备090395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