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 上海 重庆 ]
021-51036998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费用管控 | 工程协同 | 进度管控 | 质量管理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天津高银117项目携手宝...

天津高银117项目携手宝智坚思 打造高效项目管理

新闻来源:PAIMS编辑部   日期:2014年09月01日

中秋佳节前夕,宝智坚思好事连连,再获与中建三局签约的服务订单,双方签订了有关进度管控的实施服务,以规范项目的进度管理,提高工程进度管理的水平和效率。为天津高银117大厦项目的工期管理提供了信息化的有力保障。宝智坚思将利用自身丰富的成功实施经验,为天津高银117大厦提供专业的管理咨询和信息化应用服务。

服务范围主要包括:进度管理系统的方案设计,实施配置,用户培训等等,主要是为了加强进度计划的管控,确保各专业分包计划的可控,提高年度、月度、周计划的编制发布效率,加强实际进展的跟踪更新。宝智坚思将基于天津高银项目的需求,为其提供最适合的进度管控解决方案,为全面提高项目信息化建设提供鼎力支持。

117大厦由高银地产(天津)有限公司投资兴建,中建三局承建。总建筑面积为83万平方米,总投资为180亿元。为了把117大厦建设成为地标性工程,中建三局提出“华夏之巅传世经典,世纪工程不留遗憾”的口号,充分发挥科技优势,加强管理。117大厦工以写字楼为主、集六星级豪华酒店、观景台、特式酒吧、精品商业、屋面空中花园及其他设施为一体的大型工程。


23

关于宝智坚思:

宝智坚思是一家总部位于香港的先进的工程项目管理咨询和IT解决方案提供商。从2000年在香港正式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项目管理领域,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项目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咨询应用服务,用于大中型建设项目的全生命周期管理。

想更多了解宝智坚思请关注我们
咨询电话:400-021-3883


返回列表



© 2014 宝智坚思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沪ICP备090395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