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 上海 重庆 ]
021-51036998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费用管控 | 工程协同 | 进度管控 | 质量管理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Greata让中船置业项目管...

Greata让中船置业项目管理如虎添翼

新闻来源:宝智坚思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日期:2014年07月11日


夏天是放飞希望,茁壮成长的季节。在上海出梅一个礼拜的时节,传来了宝智坚思签约中船置业的喜讯。通过近几个月来对软件供应商的严格筛选及对国内外多款知名项目管理软件的综合评估,多轮售前演示、进入系统深入了解、需求匹配度符合程度,中船置业最终选用宝智坚思Greata软件系统。

中船置业有限公司是中信泰富集团专门为上海船厂项目成立的公司,主要经营房地产的开发经营,包括办公楼的开发建设和经营、物业管理、房地产咨询、附设商场及其他配套服务设施的建设、经营及管理。

本次实施将以7-1地块作为试点项目,包括系统安装、核心业务流程配置,用户培训等。试点项目成功后,将进行全面推广 。

中船置业自身信息化应用水平较高,有着完善的IT策略,为了加强工程协同效率和进度管控,而采用的Greata系统,将给中船置业的项目管理如虎添翼。

此次合作,宝智坚思将利用自身产品优势和服务经验,助力中船置业管理信息化工作,提高项目管理水平。中船置业也将借助Greata进行信息化管控,实现对信息的实时动态全方位多角度管理。宝智坚思会全力协助中船置业部署系统,提供强有力的培训和辅导服务,双方精诚合作,共创未来。


返回列表



© 2014 宝智坚思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沪ICP备090395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