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 上海 重庆 ]
021-51036998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费用管控 | 工程协同 | 进度管控 | 质量管理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宝智坚思“心享会”第...

宝智坚思“心享会”第三期《我的超能技巧分享》

新闻来源:PAIMS编辑部   日期:2021年04月15日

继上次《唇枪舌战辩论赛》后,很快我们迎来了宝智坚思 “心享会”第三期分享会-《我的超能技巧分享》,将大家深藏不漏的超能技巧公布与众。会议在宝智坚思大型会议室成功举办,远在香港、重庆的同事以远程视频会议形式共同参与。

与以往两期分享会不同的是本次会议增加了一项“点评人”角色,从不同视角对分享者表现进行评定。我们请到了两位分享者介绍他们的“超能力”,快来跟上节奏一览他们的精彩呈现吧。

本次分享会主持人由咨询部顾问Willa担任,会议开始前为大家介绍了会议流程以及相关角色,并宣布分享正式开始。

第一位分享者Shiney,分享主题《个人爱好分享》

图文并茂的为我们展示了与“英雄联盟”结缘,相识相知的全过程,绘声绘色的为大家讲述“IG战队”的精彩故事,准确传达出竞技团队的合作精神。“我的分享不能说与主题完全一致吧,只能说是毫无关系”。这位同学最后以一句幽默的语言化解了跑题的小尴尬,但是作为演讲业余人士,她克服了第一次演讲的紧张胆怯站出来为大家进行分享,已然是一步大的跨越。(此处让我们为她的勇气并大喊一声,IG加油!)

第二位分享者Glenn,分享主题《如何接触一个陌生的领域》

学霸光环围绕的大神,一上场就为我们带来超硬核知识:学习使人进步!那么接触到一个完全陌生的领域,我们应该怎么做呢?大神从四个步骤“泛读-整理-验证-回顾”为我们展开解析,过程中结合围棋高手东哥和自己下让九子的让子棋(概念请自行百度)实例向我们说明学无止境!最后分享摘自《论语》中名言:“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共勉。


我们两位点评人JenniferJasonShineyGlenn分享过程中认真的倾听,给出真挚的评价和建议。

Jennifer:Shiney的整套分享犹如行云流水般顺畅,作为她的点评人我私下也有看到她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准备今天的分享付出的努力。过程中结合实际生活和观众做到了很好的互动,为她点赞。

Jason:这个出场自带掌声的男孩子,谦逊的表达了对大神Glenn的敬仰,表示分享的内容很受用。

最后由咨询部主管May从观察员角度,对两位分享者和两位点评者进行客观真实地评价。慧眼发现每个人身上的闪光点;秉着负责的态度针对个别不足的地方及时提出,方便后期改进,得到了大家一致认可。


会议伴随着大家的欢声笑语落下帷幕,特别感谢本次的摄影师Jason,用相机为我们定格精彩瞬间,感谢所有参加分享会的同事们,我们下期再会哦!


返回列表



© 2014 宝智坚思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沪ICP备090395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