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 上海 重庆 ]
021-51036998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费用管控 | 工程协同 | 进度管控 | 质量管理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香港高银集团使用Great...

香港高银集团使用Greata系统管理何文田地铁站上盖项目首期工程

新闻来源:PAIMS编辑部   日期:2018年01月30日

2016年底,香港高银金融(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银金融”)牵头的高胜投资有限公司夺得港铁观塘延线何文田地铁站上盖一期物业项目的发展权,计划以合资方式发展,拟兴建高级豪宅项目。应香港地铁对信息化管理的高要求,高银金融经过多个系统的选型后,于2017929日与宝智坚思签约,以“私有云”模式租用Greata系统来管理何文田地铁站上盖项目首期工程,租期64个月。

此次合作,高银金融最关注的功能均得到了实现:建设各方--港铁、高银金融、设计单位以及承包商在Greatat系统中协同办公,且:1)智讯卡提供丰富的项目事项信息和文件的承载,让所有项目团队在每个事项都基于同一批文件,同一个版本沟通;2)事项跟事项之间可以自动和非自动关联,为团队为每事项提供全面的事实阐述;3Greata系统自动根据项目团队主动或按设定好的流程所分发通知,并与邮件绑定,不会发送多余的通知;4Greata系统的智菜单为团队同时提供多个归档架构,系统会根据文档和事项的属性自动归类到合适位置,便于用户查找。譬如一份RFI可能出现在所有已答复的RFI中,也同时出现在类型为“Structural”的RFI中。5)港铁和高银金融对于各类文件的权限有着严格的要求,故Greata系统的灵活权限控制也成为本项目方案设计中的一大特色。

基于对需求的充分理解,宝智坚思通过系统配置,为高银金融提供了最适合的Greata系统实现方案,该方案得到了高银金融的高度认可。宝智坚思在一个月内已完成了系统安装、需求调研、配置和培训工作并上线,现项目进入正式使用阶段。

高银金融自2008年上市以来,致力于房地产、保理、名酒及餐饮业务,业务遍及香港、中国内地、美国及法国。高银金融的房地产业务,包括房地产发展及投资,在香港的优质地段拥有数个高级商业及住宅项目;保理业务方面,高银金融是中国保理行业的先锋之一,致力为客户助长资本的流动性,并且减低信贷的风险,是一项无抵押性之额外资金融资的便捷方法。高银金融的全方位环球名酒业务涵盖酒庄、私人酒窖藏酒与名酒贸易。2017年,高银金融更进军餐饮业务,在九龙东的地标建筑高银金融国际中心经营四间高级特色餐厅。

Greata 是宝智坚思自主研发的我国第一套项目全流程化管理系统, 以工程业务流程为核心,涵盖了建设项目从规划设计、建造实施到竣工验收整个项目生命周期。Greata以先进的设计理念、卓越优异的性能、精益求精的品质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

返回列表



© 2014 宝智坚思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沪ICP备090395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