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 上海 重庆 ]
021-51036998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费用管控 | 工程协同 | 进度管控 | 质量管理   

成功案例

企业级项目费用管理系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案例展示 > 企业级项目费用管理系...

企业级项目费用管理系统——

恒基兆业地产有限公司信息化管理平台系统

公司名称:恒基兆业地产有限公司
关键词:项目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成本管理、协同管理、信息平台


  • 公司介绍


恒基兆业地产集团(恒基集团)为香港最大的地产发展商之一,过去叁十多年执香港房地产发展之牛耳,对香港的地产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而雄踞香港中环维多利亚湾、以楼高88层全港最高的国际金融中心二期为标志的综合建筑群即是其旗下最着名的综合物业之一。在过去的20多年,恒基集团一直致力于中国内地的投资与开发。伴随着内地经济的蓬勃发展,集团正大举全面进军内地房地产市场。香港恒基兆业旗下全资子公司-恒相、恒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江苏省苏州及宜兴开发建设高档住宅及大型综合性地产项目。


  • 业务挑战


恒基兆业希望在以下方面得到改善,


过时的费用报告-隐形费用持续发生;


无法对费用信息进行详细分析-难以明确责任;


费用信息的孤岛,难以获取或集成。


成功的实施不是简单的保质保量的按时完成。事实上,评定涉及定性和定量两个方面。如何保证恒基兆业业务过程的系统性和一致性,规范和标准化业务行为、路由和项目管理过程,是一个极大的挑战。

  • 解决方案


通过对几种方案的评估,恒基兆业选择了宝智坚思的解决方案对企业所有开发和兴建项目的费用进行控制和管理,宝智坚思经验丰富的建筑专才和技术专家针对恒基兆业的业务需求进行量身定做,并与现有系统进行集成,推动系统的实施。
宝智坚思提供完整的项目和技术管理服务,在10个月的实施配置过程,对实施进度、资源的使用和花费进行控制和检查;对软件安装、实施、升级、维护和培训服务进行监控。
为了保证实施获得真正成功,宝智坚思对项目团队的主要成员进行知识和技能的传授,进行适当的指导服务。在咨询服务期间,宝智坚思直接聚焦于恒基地产建设尚的核心才能和重要的技能、知识和行为。



© 2014 宝智坚思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沪ICP备090395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