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 上海 重庆 ]
021-51036998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费用管控 | 工程协同 | 进度管控 | 质量管理   

支持维护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服务 > 支持维护


  • 概 述

宝智坚思为不同软件客户设计了形式多样的软件技术支持服务。针对不同服务合约客户,宝智坚思客户支持团队将相应提供现场、电话及电子邮件等形式的技术帮助,从而保证系统的平稳和正常运行。


  • 支持维护

标准的技术支持包括:

01

版本升级

宝智坚思的研发团队,根据用户的反馈以及市场的需要,不断完善和改进产品的功能,提高产品的性能,满足日益发展的业务需要。 宝智坚思系统版本升级的方式主要有:技术升级、改进型升级、策略性的业务改进与提升。 维护期内的客户,都可以获得产品的升级包,以及升级安装的指导。
02

技术热线

常规应用及技术问题答疑,用户可以拨打我们的技术热线获取帮助。 我们的热线支持人员会耐心解答你的问题,若在电话中不能第一时间完全解答, 则会按照宝智坚思完善的支持流程,在约定的时间内给以答复。
03

现场支持和驻场指导

突发情况或紧急情况下,远程服务不能满足需要时,用户可使用现场支持服务,加快问题解决。 除了现场支持服务,宝智坚思还可以提供驻场指导服务,所有应用疑难都可进行贴身指导和解答,并全面负责系统的事故、问题、配置发布、安全等IT服务管理。
04

用户需求调研

我们将与用户进行面对面有效的沟通,了解用户对产品的需求以及期望达成的效果。

除了以上实施服务外,我们还提供集成和快速实施服务套餐,以满足不同企业的个性化需求。


  • 可选的技术支持包括:

为了更贴近客户在项目管理上的需求,宝智坚思还提供对应的可选支持。


  系统数据定期备份
  系统网络定期维护

  定期对系统进行远程监控

  系统灾难备份和恢复

  系统数据移植 

  系统定制开发 

  系统接口集成 

  工作流配置  

  数据整理和录入


  • 特色的技术支持包括:

  远程支持
宝智坚思向用户提供计算机远程在线支持,不管用户相隔有多远,只要具备上网的通讯条件(30kbps),宝智坚思的工程师就可远程登录到用户所提供的平台为您进行实时地系统维护工作,最大限度的降低维护成本。通过远程协助系统和客户电脑建立连接后,有如工程师亲临客户现场的感觉,通过界面演示、界面指导、文件传输或直接远程控制等方式解决客户在使用软件系统过程中遇到的安装、配置、操作应用等疑难问题,为客户提供更加快捷的服务,提升服务效率。

  驻场指导
除了通常意义的现场支持服务,宝智坚思更能提供有特色的驻场指导服务,所有应用疑难、技术疑难都可进行“贴身指导”和解答,并全面负责系统的事故、问题、配置发布、安全等IT服务管理。 这项服务对于那些信息化管理和维护团队尚未健全的企业尤为有用。

  数据评核和应用绩效管理
只有录入的业务数据真实有效,基于之上进行分析处理的报告才具可用性,反之就会由于原始数据录入的失之毫厘,导致决策上的谬以千里。 宝智坚思一方面可以帮助用户对系统中己录入的业务数据进行质和量的客观评核,另一方面可对系统的应用情况进行全面评估;协助用户分析、诊断和优化系统以更好满足业务需求;确保IT服务管理有章可循,有据可考。



© 2014 宝智坚思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沪ICP备090395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