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 上海 重庆 ]
021-51036998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费用管控 | 工程协同 | 进度管控 | 质量管理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中建七局签约宝智坚思...

中建七局签约宝智坚思,助力海外项目管理提升

新闻来源:PAIMS编辑部   日期:2019年06月17日

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七局")与宝智坚思于2019611日签约,以“私有云”模式租用Greata系统来管理阿联酋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商伊玛尔集团(Emaar Development PJSC)位于迪拜的观景市中心二区(Downtown Views II)项目,租期为四年。

本项目中,Greata系统的应用将覆盖建设管理过程中的办公协同、设计管理、商务管理、进度管理、报表管理等,Greata平台给项目管控带来价值包括:工程协同功能,使项目内外沟通协调能力显著增强,实现高效沟通;智能界定角色权限,流程清晰;会签省时省力,提高团队效益;强大的投资和进度管控规范了项目管理,提高项目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中建七局期望通过Greata信息平台的应用,提升七局的海外项目管理水平,建立中建七局海外项目的最佳实践案例。


阿联酋Downtown ViewsⅡ项目位于迪拜谢赫扎伊德路沿线,靠近迪拜哈利法塔和迪拜歌剧院,属于迪拜最核心的金融商业区。该项目建筑面积29.6万平方米,由3栋分别为69层(258.8米)、64层(242.16米)和56214.96米)层的超高层公寓组成,合同工期35个月。该项目的中标,有利于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建股份公司“集团联动,抱团出海”的海外业务发展理念,实现强强联合和优势互补,为工程局扎根中东市场深耕细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阿联酋Downtown ViewsⅡ项目效果图






返回列表



© 2014 宝智坚思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沪ICP备090395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