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 上海 重庆 ]
021-51036998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费用管控 | 工程协同 | 进度管控 | 质量管理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中建三局特邀CEO黄得承...

中建三局特邀CEO黄得承传授香港总承包项目管理模式

新闻来源:   日期:2013年06月13日

中建三局特邀CEO黄得承传授香港总承包项目管理模式

2013年6月8日,中建三局特邀宝智坚思CEO黄得承赴武汉担任授课讲师。本次讲座吸引了中建三局各分公司高层领导、项目经理、项目总工、总包管理部经理、项目执行经理和生产经理等90多名人员参加。黄老师围绕“香港建筑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案例分享”课题,进行了深入讲解。获得了听课人员热烈的响应。此次授课主要介绍了香港建筑行业总承包项目管理模式、总承包项目部计划管理、设计管理、商务管理等内容结合实例进行现场教学,通过香港总承包案例分享,总结了通过导入“项目管理SOP体系”,借助于“项目综合管理平台”来实现项目的有效管控。

中建三局特邀CEO黄得承传授香港总承包项目管理模式

中建三局特邀CEO黄得承传授香港总承包项目管理模式

此次教学受到中建三局听课人员的高度认可和赞扬,教学内容反响非常热烈,学员们也都积极主动的和黄总沟通交流,探讨企业项目管理成功之道。听课人员称赞黄老师的课程给了他们深刻启发,对黄老师的课程评价极高,希望下次培训请黄老师继续担任授课讲师。

中建三局特邀CEO黄得承传授香港总承包项目管理模式
中建三局特邀CEO黄得承传授香港总承包项目管理模式

学员评价:

中建三局管理学院院长汤振华:黄老师的课程代表了香港建筑工程的领先水平,具有较高的水准,黄老师的课把国际标准管理和三局的实践相结合,实战性强。三局领导层希望黄老师下次还能给他们讲课。

中建三局总承包部执行经理樊立:黄老师的课,清新自然,给人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总体,对于企业未来的战略发展提供了明显的思路和指引,特别是与国际工程管理模式上的接轨。黄老师所讲的分包管理、设计管理、计划管理、商务管理,与企业制定的发展战略是完全一致,非常贴合企业的实际与发展。建议下次可针对具体的项目实施案例,分专业逐一分析。


关于宝智坚思CEO黄得承:

黄得承(TS Wong),ProjectAIMS Ltd行政总裁及始创人、香港注册专业工料测量师、西南财经大学EMBA特邀讲师,1986年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

曾任职于香港恒基兆业地产集团、利比工料测量师行及顺成建筑集团,积累了工程项目全过程的业主方、咨询方及承建方等三方不同层面的一线管理实战经验。参与过的工程项目包括香港赤腊角机场, 金钟太古广场、港岛香格里拉酒店、以及多个香港政府房屋建设项目等。


关于中建三局:

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三局”)原为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是世界500强企业上市公司——中国建筑重要子公司,是具有多功能、集团化经营的国有大型建筑安装骨干企业。 中建三局于2012年3月,获住建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新特级资质,率先成为全国唯一覆盖十大领域业务的房建企业。2012年,合同额达2304亿;营业收入达960亿。企业综合实力多年排名中国建筑系统第一名,在连续3年位列湖北百强企业第四名后跃居第三名。

返回列表



© 2014 宝智坚思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沪ICP备090395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