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 上海 重庆 ]
021-51036998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费用管控 | 工程协同 | 进度管控 | 质量管理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共聚上海 共创未来 ...

共聚上海 共创未来 ——香港总部廖醒强董事莅临宝智坚思上海指导工作

新闻来源:   日期:2012年11月30日

香港总部廖醒强董事莅临宝智坚思上海指导工作

11月26日,香港董事会领导廖醒强先生一行人抵达宝智坚思上海总部,视察指导工作,无疑是为公司各个部门的战略目标注入了一剂强心针,让宝智坚思的所有员工更坚定了信心,也预示着宝智坚思今年的业绩将蒸蒸日上。

当天,董事廖醒强先生、CEO黄得承先生、COO莫艳萍女士与宝智坚思的各部门员工召开了工作会议。会上,各部门同事介绍了各自正在进行中的工作情况,部门主管认真汇报了上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及重点。

香港总部廖醒强董事莅临宝智坚思上海指导工作

咨询部门表示对现有客户顺利推进实施服务,在提升现有客户满意度的基础上,加大对新客户需求的开发和支持,不断提升咨询服务水平及效率。营销部门会在不断提升销售目标的同时,积极开展多项推广活动,力争工作成果有显著提升。 而产品与技术部门则表示,在坚持完善现有产品的品质的基础上,完成宝智坚思产品的功能性和易用性的持续优化,并不断提升产品运维客户服务水平。

廖醒强先生认真听取了会议发言,并结合自己的观点和看法,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此次会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全体与会者共同参与下,会议圆满结束。

对于此次廖醒强先生一行人的到来,我司员工表示,非常感谢领导对大家的关心,对以往工作的肯定和认可,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投入更大的热情和激情,以实际行动回报领导的关心,努力实现公司的发展目标, 让公司得到进一步的深入发展。

返回列表



© 2014 宝智坚思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沪ICP备09039540号-1